清风风风风风

迪卢克



学业繁忙的十八线写手。
迪卢克天下第一

【绪杏】一个拥抱,两个拥抱

ooc产物。因为想看两个人抱抱就……
交往设定 很短小 小学生文笔[真]
没了。












异常的忙碌之后,真绪瘫坐在学生会的沙发上,准备小小的休息一会儿就回家。

醒来天已经黑了。

竟然不小心睡了过去。

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是快九点了。再不回家家人应该会着急吧。

虽然说真绪当上学生会长后就更加不应该带头在走廊上奔跑了。但他想,莲巳前辈已经不会再来和他说教了,而且现在学生已经走光了嘛。就允许了自己小小的任性了一下。

路过3A时真绪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杏。

“怎么还在工作。”真绪走向杏。

“啊,真绪君。真绪君也不是工作到这么晚就不要说我啦。”杏苦笑着回答,打了一个哈欠,便又埋头苦干。

“我可是有小小的休息一会的哦!”真绪拉开杏对面的板凳,做了下去,“你也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啊。等一会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如果是真绪君送我回家的话,我就可以多工作一会了!”杏抬头望望真绪,却看见对方一脸严肃。

“杏,不要总是说这么危险的话,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独处的时候可是很危险的。”真绪不知为何突然想和杏说教起来,3A的白炽灯忽明忽暗,看了教人觉得很不舒服,真绪想或许明天就3A的灯换掉。即使这不是他管辖范围内的事情。

“如果是真绪君的话没有关系哦,因为最喜欢真绪君,所以相信真绪!”

“真是败给你啦,最多半个小时哦。”杏的直球效果意外的好。

“真绪君可以稍稍过来一下吗。”杏指了指自己的左边示意真绪。

“怎么啦……”真绪将凳子移到了杏身旁坐下。

被抱住了。

杏还顺手拿起了衣更·不知所措·真绪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头上。手环住了真绪的腰,头贴在真绪胸前,闭上眼睛。

“充电。”

也许因为是夏日的夜晚,也许是因为蝉鸣带来燥热,抑或是两人都因亲密接触而温度升高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

真绪的额头微微出汗。实际上他也脸红了。

但这个姿势持续了五分钟。

“杏……!?杏……?”真绪唤了唤杏。

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回答的只有杏轻轻的呼吸声。

睡着了吗。

真绪将杏倚靠在椅子上,自己帮杏收拾好了书包。然后又抱起杏。走出3A,关灯。

真是,以后也不要这么劳累啦。明明自己身体已经负荷。

今天就工作到这里吧。

辛苦啦,小小的小杏。

end
这到底是个啥。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