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风风风风

迪卢克



学业繁忙的十八线写手。
迪卢克天下第一

【司杏】奶油泡芙

司司生日快乐!!!!!
有一点leo司,还有很口语化也很ooc!!!!
有一点点日服的生日课程内容。
名字还是瞎取的
可能会有bug?





01
初春的四月,正是樱花开放的日子。当然也是我朱樱司的生日月。

我是知道的,一年之中,家里的佣人唯一不会提前叫我get up的一天就是我的生日。而我期待这一天,期待我的姐姐大人和我说生日快乐的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生物钟的缘故,即使家里的佣人不会提前叫我起床,我也会自觉准时的wake up。

4月6号的morning,我因为有些期待,所以起的比往常还要早一些。平时一般踩点近校的我,今天一定能给姐姐大人和knights的前辈们一个惊喜。不,我还是更期待他们给我的surprise呢。这么说会不会有些自我意识过剩呢,啊这么想着已经到校门口了啊。

是泉前辈!我有些紧张地攥紧了手中还未拆封的平民饼干。下车之后小心翼翼地走在泉前辈后面,希望不要被前辈发现我有在吃一点点零食。但是想了又想,今天是我的birthday,前辈肯定会小小的宽容我一下吧,于是便有了一点勇气,踏着有些欢快的步子追上了泉前辈。

“泉前辈早上好!”我大声的发出很元气的声音。但是前辈好像被我吓了一大跳。

“啊,是司君啊。早上好。”泉前辈这么说着,打量了我一下,发现了我手中的饼干,“司君!吃早饭了吗?”

“吃了…”我小声回答。果然还是有点怕泉前辈。
“那么为什么还要吃零食,你身为偶像的自觉性是被你当早饭吃了吗!”说着前辈取走了我手中的饼干,“没收。”他这么说。

啊?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手中饼干就已经到了早就走到前面很久的泉前辈手上了。我有些说不出来的委屈,前辈连今天都不能原谅我一下吗。
我心情不好地踏入「1B」班时,扑面而来的是大家的祝福。

“朱樱君,生日快乐!”这样子的话听了很多,presents也被塞满了桌子。即使这样,我还是有些不开心。是我太贪心了吗,总之还是想听姐姐大人对我的祝福呢。

到了knights的特训的时候就会见到了吧,姐姐大人。



02
当然我是怎么也没想到的。当我比以前早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躲过莲巳会长并到达knights的摄影棚时,大家都已经reach了。我有些期待地向前辈们打招呼,令人失落的是,大家都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向我说。

是前辈们太忙了吧?

那我就不能任性要求前辈们给我庆祝生日了……

“司君能拜托你去找一下「王」吗。等一会就要特训了,他再不出现的话可不太好哦。”岚前辈向我笑着征求我的意见。我同意了。毕竟leader在哪里,我平时可是有好好watch的。



03
果然在弓道部的墙角找到了正在大喊着“inspiration”的leader。今天因为要参加特训所以没有出席部活。但是看到莲巳前辈在这里我还是十分惊讶的。因为他平时忙到我十次参加部活都看不到他一次。

莲巳前辈注意到我时,我正在企图把leader往摄影棚拉。

“啊,是朱樱啊。”莲巳前辈一脸和善地笑着,而我却冷汗直流。

“前辈今天来参加部活了吗,我是来找我家leader的。”

“但是参加部活只是次要,今天是你生日吧,朱樱?”莲巳前辈放下了他手上的弓箭,转身和我说起话来。

“诶,莲巳前辈记得吗。”

“啊,稍微记得一点吧。总之是祝你生日快乐了。这个是礼物。”莲巳前辈拿出一杆钢笔,外壳是木制的,并不是很精细,看得出来是手工制作。我有些感激地thanks了谢莲巳前辈。解释完情况就拉着leader走了。

“哦哦笔!末子把笔借我!!!啊啊啊inspiration正在涌现!!!”

然后我的礼物就被leader拿走了……

“啊喂!leader!不要在地板上乱涂乱画啊!!我有随身带乐谱!”

“哦哦!真是帮大忙了!!爱你哦朱樱!!!”




04
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leader可以边被我拉边写曲子这件事情,但是先搁一下吧,前面的创君好想在等什么。

我走近创君,看能不能帮上创君什么。

创君看到我的时候像是找到目标一样眼睛闪闪发光。当然他下面的话证明我并没有猜错。

“朱樱君!生日快乐!!!这个是礼物!!!那个是我自己种的香草。希望朱樱君可以喜欢!!!”
“谢谢创君。非常高兴能收到创君的礼物呢。”我笑着向创君道谢,他也向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朱樱君喜欢就好…!那个下次…也欢迎来红茶部喝茶☆~”

“可以喝到创君泡的茶可是十分happiness的呢,说定了哦,创君。”

约定之后笑着分手。心情好像好起来了~




05
再回到knights的摄影棚时我是些surprise的。
摄影棚里装扮地好像在过什么festival一样。而大家在我刚推进门的那一刻,大喊了一句“happy birthday!司君。”然后拉开的彩条落在我头上。蛋糕也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原来——大家没有forget我的生日吗。我有些开心得说不出话来。

“总之先许个愿吧。”岚前辈和我说。

我点点头。心中默默许愿。再睁开眼睛是大家期盼的眼神,我吹灭了蜡烛,然后前辈们就把礼物递到了我面前。

“今天就允许你多吃一点吧,说教可是要留到明天的哦~生日快乐~司君。要成为一个出色的idol哦。”泉前辈把早上没收我的饼干还给了我,还递给我了一盒营养药,“记住哦,吃饭八分饱……”今天就稍微任性地打断前辈一下吧!“谢谢前辈!!!”

然后我又接到了岚前辈的礼物。是护肤品和炸鸡券。虽然说给这两样东西一起给会很矛盾,但是岚前辈说“吃完炸鸡之后一起去做护肤吧。”这样子的话总是让人无法拒绝呢。又向岚前辈道了谢。

凛月前辈送的是一个抱枕,真是符合他人设的礼物啊。“等等凛月前辈!不要倒下睡觉啊。我还没向您道谢呢!!!!”

当我们愉快地度过吃蛋糕时间时,我才发现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leader呢,姐姐大人呢!?
“我听到了外星人的召唤哦!是你在呼唤我吗!末子!”leader突然从门外冲了进来。

“leader,要吃蛋糕吗。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所以请不要再乱走啦,我会生气的!再说马上就要特训啦。”

“哦~是朱樱的生日!那么这首歌就送给朱樱吧,它的名字叫《送给朱樱的歌,永远爱你哦☆》”
“leader不要随便说爱啦!但谢谢您,leader。”




06
总之和knights的大家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后才见到姐姐大人。

“司君生日快乐。”姐姐大人是急忙赶来的,见到我的第一秒她就这么说出了口。

“这就是姐姐大人的话语……非常的动人心弦。这可是最棒的present~”

“岚前辈说生日的那天可以尽情撒娇,所以我小小的任性一下也是没有关系的吧。”

“可以哦~”

marvelous。我在内心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但是向姐姐大人撒娇的样子完全想象不出来……”

“总之先模仿下身边会撒娇的人吧?”姐姐大人向我提议。

“原来如此!那么就试试模仿凛月前辈吧。让姐姐大人先坐在那里,借膝枕来睡一下午觉~”

这种感觉,可是比在路上偷吃一个宙君送给我的奶油泡芙还要甜呢~





end

司司生日快乐~对了大家多催催saby酱写文好吗。我无比想吃她的粮。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