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风风风风

迪卢克



学业繁忙的十八线写手。
迪卢克天下第一

【泉杏】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深夜30分钟产物。
bgm lemon是八爷的歌。

濑名前辈:

首先现在这里祝濑名前辈毕业快乐……

因为许多原因没有办法去毕业典礼上见前辈一眼也没有办法和前辈好好告别了,所以只好以书信的形式和前辈告别…还有道歉,以及坦白自己对前辈的心意。

返礼祭当晚,听了前辈倾吐心意的告白,我真的很感动,但同时也很震惊。因为一直一直,我以为自己在前辈眼中只是一个无能而又弱小的存在,只是会无端妨碍前辈的视线的一个麻烦的人。

能让前辈会说出「一直在我身边对你也没有什么不好吧」这种话的我,真的,可以那么幸福吗。当时的我是沉浸在这种感受中的,但还夹杂着自我的怀疑。伴随这份突然到来的喜悦一起的,还有我的各种感受。所以我逃避了,没有正面回复前辈而离开肯定会被前辈说是胆小鬼吧。前辈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对我的印象更差了呢,说出「一直陪伴」这种话,就算是前辈,肯定也下了不小的决心吧。擅自回避了,真是对不起。如果前辈可以原谅我的话,我愿意送前辈十份游君写真集。虽然这么就出卖游君了,但是前辈。你会原谅我的吧。

说任性的话了,啊,如果前辈不告诉我相当于「喜欢」的这种话的话,我也许不会这么任性呢。

是前辈先说出口了。真好啊。

又自说自话了。抱歉前辈…啊,自己总是再说抱歉呢。虽然前辈总是说「不要总是动不动就对别人说抱歉啊,这是常识吧」这种话。虽然可能会被前辈说「超~烦啊」,还是写上去了呢,写在写给前辈的信上。

虽然从来没有和前辈坦白过自己的心意,我也有在好好的注视着前辈的哦。

无论是偷偷吃完炸虾怕热量堆积就赶紧去运动的前辈,还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唱歌跳舞的前辈,又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虽然不承认却一直又在为knights的大家操心的前辈。我都有好好的看在眼里哦。
前辈一直都很努力啊。

前辈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帅气呢。

是不是一下子说了这么说肉麻的话。前辈会受不了呢。

又想起了刚认识前辈的时候啊。
那时候的我被前辈一口认定了是无能呢。
其实那时候的我并不怎么喜欢前辈哦。因为前辈太过毒舌啦。

直到我看到了前辈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
那个场面,我至今也忘不了。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的心里就一直一直一点一点的积攒,一点,又一点。一些,又一些。

前辈,你知道啊,就算是这么弱小又无能的我,也想把自己的情感好好的传达给濑名前辈…传达给泉…君呢。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前辈再允许我小小的任性一下吧。

我,一直一直 都喜欢前辈。一直一直都喜欢泉君。

时至今日,前辈都是我的光。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