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风风风风

迪卢克



学业繁忙的十八线写手。
迪卢克天下第一

【司杏】即使变成了兔子

  可以说十分ooc产物了,
只是一个开头!会有后续!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Unbelievable。

先不说这strange的地方是哪里,在我旁边熟睡的这位小姐是谁啊。

出于家教reason,我没有看两眼便别过头去,向床下跳了跳。

窗外还是布满了夜色,我边跳边观察周围。终于跳到了一个等身镜前。wait,为什么镜子里会有一只兔子,而且这只兔子的eyes竟然是紫色的!!!!还有从刚才起我就想say一下为什么我一直都是用跳的。还跳得异常熟练啊啊。

这一定是一个dream!一定!

等我tomorrow weak up以后就发现自己变回来啦。对,novel里都是这么写的。

好的,镇定。镇定。sleep…… sleep……

等自我催眠的一觉醒来以后,熟悉的天花板,marvelous……

啊不对,为什么我还是在这里啊!

由于实际情况和一般novel里情节不太一样,我也全然顾不得作为朱樱家后代的觉悟,惊讶地叫了出来。

可是为什么。我只发了“nya~nya~”的声音啊。
算了。即使我再不想承认这个事实,我也要repeat一遍,我朱樱司,16岁。一觉起来竟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











虽然我是一个大懒鬼,但一样有人催催我写文啥的(不你)

评论(13)

热度(47)